高米店南

磕cp呢最重要的当然是开心啦

【论坛体】17级表演班的玩具卡是不是和18级油画班的摇摇七喜在一起了?!?!

#第一次写论坛体 简直大型精分现场#

#凯千 凯千 一发完结#

#长篇太忙更不过来了#

#勿上升真人 勿上升真人#



【17级表演班的玩具卡是不是和18级油画班的摇摇七喜在一起了?!?!】



 


 

1L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:

 

如题!如题!楼主17级的,专业就不说了。这俩神仙的大名相信大家都晓得的!我就是昨天看到他俩一起……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L好好学习棒到极点:

 

看不到他们俩一起才奇怪吧?不过我也是磕这对西皮好久了,楼主有啥实锤赶紧朝我脸上甩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3L:略略略略略:

 

这两人谁啊,专门开个楼讨论?还神仙呢……我还大帝呢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4L食堂饭炒鸡好次:

 

楼上杠精出门左转不送↖️话说楼主最后那个冒号打得很让人深思啊,容易引发小遐想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5L今天磕糖没:

 

话说王俊凯好像从新生开学典礼那个时候开始粘上我们小易了吧?还记得头半个月我们小易还不怎么爱搭理他,后来完全变了,都会主动朝王俊凯笑了……果然射手座都是颜控啊……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6L好嗨哦:

 

楼上注意用词啊!什么叫你们小易!小易是大家的好伐!不过以后可能是王俊凯的?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7L我会隐身术:

 

16级的学姐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些什么……偶尔逛次论坛还跟你们有代沟了是咋的……俩小学弟很帅吗,正好毕业作品缺个男主角呢,给学姐安利一波?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8L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:

 

学姐好!!!咱们凯哥和易哥是真帅啊!!!言语都形容不了的那种!!!看到他俩我就觉得自己压根没读过书,只会啊啊啊啊啊……就简单点给学姐上张照片吧……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9L我会隐身术: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三分钟我要知道他俩的全部资料!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10L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:

 

8楼的什么情况,这种从没见过的照片是哪来的!!!居然私藏到现在!!!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不知道吗?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11L往昔不倒:

 

8楼真棒,把楼主都炸出来了!不过还是要谴责你这种好东西不一起不分享的行为……

 

@我会隐身术 资料现在就给安排上!

 

王俊凯,就读于我校17级表演班,现年20岁,腿长颜好特会撩!连续两年在我校中秋晚会上以粤语歌、英文歌撩倒一批男男女女!并且还多才多艺,弹得一手的吉他贝斯钢琴。做菜也是一级棒,为表演班拿了校园文化节的两次最受欢迎奖。一个字棒!两个字优秀!

 

易烊千玺,我校18级国画班的骄傲!上个月刚满19,从小到大获奖无数,书法绘画雕塑样样行,跳舞也是小case。贝斯架子鼓B-box也就是可以自己组个乐队的水平吧。开学典礼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讲话,易哥的名号从此传开,小易看着高冷,其实挺可爱的,还养了三只猫呢!

 

楼主看到了啥了,快说啊!!!!不要吊人胃口啊!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9L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:

 

照片我也才刚捂热乎没多久好吗姐妹们……这是音乐社在社团文化节的时候凯哥和小易后台大合照的截图,我舍友加了音乐社社长微信,看他朋友圈保存给我的。话说楼主快出来,不然给你举报了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10L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:

 

别着急啊各位,我组织组织语言先,太激动了。

 

期末了不是吗,托我闺蜜的福跟着她混进戏剧学院看他们排期末作业的话剧,从下午四点开始到晚上七点,咱们易哥抱着个水杯一直守在那儿,除了偶尔上个厕所接个水的,基本没挪过。中间休息了一会儿,凯哥第一时间就从台上冲下来坐到易哥旁边,又是靠肩膀又是咬耳朵的,好几次凯哥都笑成了叉烧包。我和我闺蜜坐在后头简直都快晕厥了,易哥还把自己的水给凯哥喝,喝同一杯水四舍五入等于两个人接吻了

 


 

等会儿啊,我吃个饭先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11L前辈的小朋友:

 

楼主不厚道啊!!!!然后呢然后呢!!!!还吃什么饭,难道神仙喂的狗粮还吃不饱吗?!摔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12L你走吧我妈不让我跟傻子玩:

 

哈喽?!说一半跑了可还行。既然如此,8楼的姐妹@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 还有珍藏照片吗快来分享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13L我会隐身术:

 

楼主走了……那谁快来再给我科普一下呗,这剧情接不上啊不然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14L吃下我这颗安利:

 

说到他们俩,就必须安利一下我的入坑事件了

 

记得那是去年冬天的一个早晨,那天凯哥作为学校代表要去C大参加篮球赛,校车快要走的时候凯哥又跑下来了,直奔男生宿舍去啊忙忙慌慌的,后来据现场人员回忆说凯哥到宿舍底下以后就一直等啊等,教练都给他打好几个夺命call了,过了会儿易哥从宿舍楼出来了也赶着上课去呢,凯哥赶紧叫住易哥就说了句“易易,圣诞快乐”然后就开开心心跑回去了......姐妹们,就为了一句圣诞快乐啊,现在小男生的爱情,呸,友情都开始玩这套了?当面说圣诞快乐才行?反正听说这个事情以后吧我就入股了,顺便附上一张当时的照片(起的早不如赶的巧!我舍友起晚了正好遇见,我就没这种命!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15L前辈的小朋友:

 

楼上只说了白天的事,我补充一下晚上的:那天比赛赢了以后吧篮球队要聚餐,凯哥没去庆功直接回学校了,目的地就是易哥宿舍楼底下,大半夜冷风吹得嗖嗖的两个人还一起逛校园,有说有笑的,最后凯哥送了易哥一个圣诞礼物,具体不知道是啥了,看见的那几个小姐妹也只敢远远跟着,对了还听见易哥祝凯哥赢了篮球赛,然后凯哥就要礼物还是啥的,易哥说别闹在外面呢

 

我就说这些了,真不真还请各位大佬自己品鉴了,总之入股凯千绝对不愧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16L往昔不倒:

 

别…别闹在外面呢…外面呢…外面?凯哥这要的是啥礼物啊外面还给不了了???玩还是你们会玩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17L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:

 

看看凯哥那个迷人的小背影,看看易哥那个一眼万年的小眼神,请你们两位立刻结婚!立马上床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18L潜水协会会长:

 

楼上的思想很危险啊!!!不过我同意了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19L今天磕糖没:

 

作为有幸目睹了白天“圣诞快乐”的目击者我再再再补充一下当时的情况:其实一开始易哥出来的时候没注意到凯哥,是凯哥叫他他才反应过来的,不然早就赶着上课去了。易哥问凯哥怎么还没走,凯哥说“我就是想着来碰运气,试试能不能看见你,现在看到啦,说明我们今天球赛肯定能赢,因为你从来都能带给我好运气啊”……听到这句话以后我已经忘了自己要去干嘛了,只想停在原地看他们俩谈恋爱,易哥回了一句“傻子!那你别浪费了我给你的好运气啊”给了我致命一击……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0L我会隐身术:

 

现在小男生那么会玩呢?这是爱情啊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1L专业麻团儿师傅:

 

楼上的姐妹不要慌张,圣诞节那个其实不算什么,都是小场面,中秋晚会了解一下啊~凯哥那句“Lucky I’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”简直当场踢翻柜门啊,对着易哥唱得多深情,整首歌下来那眼神就没离开过易哥吧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2L今天磕糖没:

 

易哥撩的也挺溜的,一首《暗号》唱完我觉得凯哥都快哭了吧?“别管那是非,只要我们感觉对。别离开身边,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”瞧瞧这歌词,中秋晚会愣是被开成了表白大会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3L我会隐身术:

 

看了楼上各位的各种现身说法,我就想问问楼主这贴开的有什么意思?还‘在一起了’?这肯定是在一起了!绝对!没错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4L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:

 

不瞒楼上说我们也觉得是在一起了,但是磕cp还是得保持理智,万一是我们过度yy给两位造成困扰也不好

 

所以啊,楼主你快给我出来解释啊!!!!到底为啥说他们在一起了?!!??!

 

@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 @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 @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5L往昔不倒:

 

我觉得楼上发出来的糖比楼主发的还要甜是怎么破?楼主你不会是在空手套糖吧?!真心机!快出来啊!!!

 

@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 @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6L前辈的小朋友:

 

@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 @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7L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:

 

我来啦!!!楼上的有砸我场子的行为啊……(其实我也觉得楼上的糖可甜了,中秋唱歌视频刷了好几次呢……捂脸)

 

回归正题,接着说:凯哥后来又接着排练去了不是吗,易哥就一个人坐在观众席上,大概十多分钟吧,我出去上了个厕所,出来以后看见易哥在楼梯口打电话,我无耻的躲在墙角……虽然说偷听不太好,我还是偷听了(捂脸)对面不知道说的什么啊,我就只打易哥说的内容了

 

易哥“等他排练呢” “……”

 

易哥“放心吧我穿的很多,倒是你跟我爸在外面玩儿要多注意一点” “……”

 

易哥“放假了我们俩一起回去” “……”

 

易哥“好,那我挂了”

 

不用我说了,能猜到是和谁打电话了吧?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8L今天磕糖没:

 

这是要去见家长了?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9L前辈的小朋友:

 

这是家里人都知道了?

 


 


 


 

30L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:

 

这是要谈婚论嫁的地步了?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31L我会隐身术:

 

和楼上的疑问三连一样我也想知道答案啊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楼主一天天干啥呢!!!咋又说一半跑了!!!!

 


 


 


 

32L往昔不倒:

 

我这是磕到真的了??????苍天大地啊!!!!!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33L匿名的小马甲:

 

拜托你们,除了整天yy别人是没事干了吗,人家说要一起回家的是王俊凯了?你们哪只耳朵听到了?再说了,我早就听说了,王俊凯女朋友是外校的好吗,而且易烊千玺好像喜欢的也是表演班的另外一个女生好不好?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34L潜水协会会长:

 

33楼那位你有事吗?长个嘴长个手就能出来瞎BB啊?杠精麻溜出去,上一个扛精外面等您呢!你又是哪个眼睛哪个鼻子看到王俊凯外校女朋友了?还是哪个狗眼看到易烊千玺追其他女生了?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35L专业麻团儿师傅:

 

33楼出去吧,我们这是分享糖呢,看清标题还进来不是找骂呢?别逼我给你放锅里炸成麻团儿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36L我会隐身术:

 

@匿名的小马甲 滚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37L往昔不倒:

 

学姐就是简单粗暴啊……

 

既然楼主又又又消失了,那我再给大家分享一个糖吧,估计没多少人知道

 

凯哥跟易哥这学期好像一起在外边租房住了,好像,好像啊……这也是我同学跟我讲的,她也在外面住,然后刚开学那两天她在楼底下早点摊碰到了凯哥好几次,每次都是双份早餐带走,她跟我说的时候我们俩心都死了,觉得凯哥肯定是和女朋友在外面住呢

 

直到有一天,我同学又遇到凯哥了……身边跟着易哥呢,两个人都是大短袖、大裤衩配人字拖,特别居家,然后两个人就坐一桌吃早点,我同学说那个时候易哥看着特别乖,就刚刚睡醒的样,懵懵的扒拉自己的那碗粥,凯哥负责在旁边帮着剥鸡蛋、夹油条

 


 


 


 

38L前辈的小朋友:

 

@往昔不倒 你和@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 你们是好朋友吧?怎么都把好东西自己藏着掖着呢?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39L专业麻团儿师傅:

 

糖不在晚,甜就好!@往昔不倒 感谢分享,今天我要淹死在这碗糖里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40L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:

 

@往昔不倒 感谢分享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41L猩猩点灯:

 

@往昔不倒 感谢分享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42L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:

 

@往昔不倒 感谢分享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43L我会隐身术:

 

楼上的自己事儿还没说完呢啊,别瞎闹!!!

 

@往昔不倒 感谢分享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44L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:

 

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来啦~刚才有点事情

 

太甜了太甜了,想想凯哥每天起床出门买早餐回去,简直就是小两口过日子了啊!!!

 

不废话了接着来,后来易哥挂了电话就回去了,然后就是等着排练结束嘛。我跟我闺蜜提前几分钟走的,到学校门口才发现把包拿忘了,我们又折回去。楼底下遇到表演班排练结束一起出来了,只是没见到凯哥和易哥。众所周知咱们学校教学楼晚上那灯跟没开一样,我闺蜜又怕黑,我让她在楼底下我自己上去。

 

然后!然后!然后!我觉得自己真的是拯救了宇宙的命吧!!!又又又又又在那个偷听易哥电话的楼梯口!!!凯哥和易哥手拉手!十指紧扣的那种手拉手!一起从排练厅那边走过来,我就想撞见我男朋友偷情一样没敢迎着他们走过去,就扒在墙角那儿打算等他们过来再假装巧合的遇见!!!!!于是我就看到凯哥凑过去亲了易哥!亲了易哥!亲了!了!易哥就笑着用肩膀撞了凯哥,两个人打情骂俏的呀。我连假装偶遇都不好意思了,直接跑四楼跟三楼楼梯中间那里躲着,他们下楼以后我才进排练厅拿的包。

 

虽然环境暗,但是朋友们,我真的看的千真万确的,一点内容都没有虚构!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45L我会隐身术:

 

!!!!!!!!!!!!!!!!我已经没有言语能形容我此刻的心情了!!!!!!!!!!!!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46L食堂饭炒鸡好次

 

楼主🐂🍺!!!!!!楼主万岁!!!!!!!楼主的包忘的好,忘的妙啊!!!!!!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47L专业麻团儿师傅:

 

怎么糖都让你们亲自看了呢?我怎么就没那个命啊???tell me why!!!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48L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:

 

美好的爱情总是别人的,我,羡慕不来……

 

不过我觉得凯哥对易哥算一见钟情了吧,上学期大一开学典礼的以后凯哥到处打听易哥消息,把我们班的人挨个问了遍吧。易哥对凯哥也真爱啊,画人物半数画的都是凯哥,排练也经常去陪着凯哥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49L今天磕糖没:

 

楼上的跟易哥一个班啊~要掉马甲了啊~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50L往昔不倒:

 

@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 凯哥有段时间还到你们班当过模特吧我记得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51L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:

 

是的,我后来听我们班长说,其实一开始老师找的是模特班的一个男生过来,凯哥自己跟我们老师自愿申请还不要工资的过来当模特。小道消息一个,说是凯哥跟易哥说以后画人物只能画凯哥,易哥跟凯哥说以后也只能给易哥一个人当模特画画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52L我会隐身术:

 

画裸体模特画吗~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53L吃下我这颗安利:

 

学姐想的跟我一样啊~这个姿势,那个姿势的……啧啧,美滋滋啊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54L前辈的小朋友:

 

楼上两位不要随便发车啊,我们还没坐稳呢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55L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:

 

速度七十迈,发车走起啊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56L往昔不倒:

 

朋友们,在学校的快来一食堂三楼啊,凯哥和易哥在排队买饭呢!!!过了这村就没这个店了啊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57L我会隐身术:

 

楼上的给我占个位置,我穿个衣服立马过来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58L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:

 

楼上的给我占个位置,我拿着我的外卖立马过来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59L猩猩点灯:

 

楼上的给我占个位置,我在二楼排队呢立马过来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60L前辈的小朋友:

 

楼上的给我也占个位置,刚下课已经快马加鞭的出发了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61L潜水协会会长:

 

楼上的……不用给我占位置了……我为什么偏偏今天不在学校呢!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62L专业麻团儿师傅:

 

我也不在学校啊,姐妹们有糖记得分享啊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63L往昔不倒:

 

座儿占好了,快来!黄焖鸡旁边空着的这一大排啊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64L往昔不倒:

 

易哥好帅啊,剪了头以后也好帅啊~奶呼呼的~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65L我会隐身术:

 

凯哥也好帅啊,还不停的给易哥夹菜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66L前辈的小朋友:

 

两个人都好帅啊~易哥帮凯哥嘴角的饭粒拿了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67L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:

 

易哥咬了一口的菜可能觉得不好吃,夹给凯哥吃了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68L易易是我的我是易易的:

 

易易和我是都挺帅的,但是你们先好好吃饭行不行,易易都被你们盯得不好意思了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69L潜水协会会长:

 

什么鬼?真主出现了?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70L前辈的小朋友:

 

凯哥现身了?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71L往昔不倒:

 

易易是我的我是易易的……真的很宣告主权了,名字起的很凯哥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72L今天磕糖没:

 

大型掉马甲现场啊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73L专业麻团儿师傅:

 

惨还是艺术家惨@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 跟易哥还是一个班的,我要笑死了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74L我的面团可不是头捏的:

 

凯哥、易哥你们慢吃,我们先撤了……祝二位吃好喝好,百年好合!!!

 


 


 

图片CR网络,将就着想象一下

评论(9)

热度(225)